教育机构合作案例

企业介绍
XXX教育集团主要经营文化教育行业投资、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、小学、初中、高中的学科教育等,拥有着教育文化方面专业的团队和成熟的业务流程,以文化教育科技类领域的专业型技术为依托,******于国内文化科技创新和发展,以“专、精、新”为发展纲领,以“诚信为本、务实钻研、创新发展”为宗旨,成为文化教育领域的佼佼者。

客户需求

1、提升招生电话效率

2、全程录音,******招生质量

应用功能模块:

1:录音模块,呼叫数据记录模块

2:自动呼叫模块

3:呼叫管理/监控/统计模块

4:CRM管理模块

解决方案

呼叫中心系统本地部署,使用网关统一管理手机卡呼出,提升接听率。坐席变主动呼出为被动接听,提升人员效率。CRM系统有效记录招生情况,提升工作效率。全程录音,统一管理,提升沟通效率。

系统优势

“九狐”呼叫中心系统是一套十余年不断优化,自主研发的稳健产品。针对电话销售有丰富的系统搭建与使用经验,能帮助客户******限度的节省客户构建成本,******限度******通讯稳定,******限度的提升客户工作效率。

企业评价

“电话效率大大提升,整体工作效率提升以倍计。”

相关产品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180-8111-3086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service@jiuhutongxun.com

工作时间:9:00-21:00

关注微信
关注微信
分享本页
返回顶部